我总在寻找,寻找那份属于我的温暖。
不断前行,不断修行。
在我的生活中不断发现细小的美好。保存起来,然后勇敢前行。
喵----

关于

那个长得很男性,心却比我细的妞

突然好想把你写进故事里。
但是我发现我却没有任何的词语来形容。
内心播放了一遍这么多年的情景,然后心中却是满足的状态。
看到你今晚的生气我才突然领悟到你是多么的在意我。
心中有种心疼的感觉。
跟你在一起的日子,虽然依旧是异地,但是你的呵护和霸气让我总觉得自己是幸福的。
冰封很久的心开始觉得一点一点融化。
妞,今晚不该让你那么担心的。
谢谢你一直守着我,我会努力的好好陪你走下去,你的开朗让我得到了指引。
词穷了,不知道如何表达那满足的状态。
你让我再一次体会到幸福的感觉。
心中满溢的心疼跟幸福的感觉让我体会到了爱的感觉。
想了很久才说出口的爱你,对于比较内向的我来说也是种勇气。
不说了。
期待下个月见到你的时候。
想你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深蓝和浅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